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交警专项整治机动车污染行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9

运城晚报讯 12月7日,夏县交警大队联合该县交通运输局,在辖区县城周边道路开展了机动车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执法人员分别在辖区232省道西门口段、温泉路段、城区道路玻璃厂等路段,重点整治道路上行驶超限、超载、“冒黑烟”车、散装物料车不按规定路线行驶,未采取有效密闭措施造成抛撒、脱落、遗撒、尾气排放不达标等违法行为,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

同时,民警还向过往驾驶人宣传尾气排放不达标机动车对环境的污染,以及对人体健康带来的危害,提高驾驶人的环保意识,劝导驾驶人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专项行动,共查处机动车载物遗撒违法行为7起、排放检验不合格车辆5辆,劝返机动车120余辆。 (李官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