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税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7

运城晚报讯 12月6日,盐湖区税务局组织全局税务干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室全体税务干部身着制服,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随领誓人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整齐洪亮的声音来自该局全体税务干部的集体宪法宣誓,这是他们的庄严承诺。整个仪式庄重肃穆,既彰显了该局全体税务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决心,也坚定了税务干部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信念。

宣誓仪式上,盐湖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效逖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在当前形势下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税务干部务必秉持宪法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力以赴脱贫攻坚,全神贯注组织收入,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盐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冯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