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果业出口平台建设培训班在运结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1月29日、30日,省果业工作总站在我市组织举办了山西果业出口平台建设培训班,来自全省11市水果生产主管部门的有关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现代果园建设、出口水果注册果园和注册包装厂建设、注册管理规范等,还涉及了国际出口市场、出口要求等相关政策及操作办法。

培训期间,针对水果产业升级难以有效落实的现状,省果业工作总站还组织学员参观了临猗县多处标准化示范园,学习了西村苹果标准化示范园、国家现代苹果产业技术体系运城综合试验站、山西(运城)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服务中心等基地推广应用先进果业技术的经验。在位于北景乡的临猗县智慧果园示范基地,学员们观摩了果树树形构建、病虫害防治、采后初加工等现代果园的生产、加工模式。

本次培训对提高水果生产主管部门及全省果品加工出口企业用好用足政策的能力,扩大我省果品出口规模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培训结束后,有学员表示,这样专业、系统的培训效果很好,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参加。培训期间,部分学员还就自己生产中遇到的难题与我市专家团队进行了交流,对我市果业发展给予了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