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音乐舞蹈家协会 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11月30日,盐湖区音乐舞蹈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代表们审议了上一届协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雷建军当选新一届协会主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盐湖区音乐舞蹈家协会章程》《盐湖区音乐舞蹈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选举办法》,选举雷建军为主席,选举史传云、富晓峰、王晋远、王玉琪、韩爱萍、高哲峰、张卫杰、王岩、李崔巍、祁斌等为副主席。大会聘请闫靖福为协会名誉主席。

雷建军,民进运城市委委员,政协盐湖区十三届、十四届委员,1995年毕业于临汾市文化艺术学校,1998年进修于西安音乐学院,2000年在中央音乐学院进修作曲指挥专业;2005年获得“全国中小学优秀音乐教师”称号,2008年获得“山西省艺术教育特级教师”荣誉称号,2010年获得“运城市优秀青年作曲指挥”荣誉称号;先后被评为盐湖区宣传思想道德先进个人、盐湖区百名优秀人才、盐湖区道德模范。

多年来,身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的雷建军策划、导演、编排、创作、指挥的合唱艺术节、交响乐团、管乐团、民乐团、主题晚会等,频频在国家、省、市、县夺得大奖;辅导中老年人合唱、弹钢琴、朗诵累计5000余人次,十多年来为驻运部队义务教唱歌曲、培训器乐,多次带文艺团体进社区、下部队、进厂矿、到农村、进校园、进敬老院等进行文艺演出600余场;创作歌曲30余首;发表论文专著十余篇。

雷建军表示,在今后的5年里,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盐湖区委宣传部和区文联的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发展、团结并紧紧依靠广大会员,多出精品,多出人才,推动盐湖区音乐舞蹈事业繁荣发展。

大会还向音乐舞蹈艺术战线发出了《倡议书》,倡议盐湖区文艺工作者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捍卫者、传递者和领跑者。

市文联副主席、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宁国红等出席大会,并寄语新一届协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为人民放歌,为时代描绘,弘扬正气之风,共创和谐社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