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市交警开展警务技能大比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2

车驾管业务比武现场 樊朋展 摄

交通事故处理业务比武现场 李政奇 摄

交通秩序业务比武现场 樊朋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11月2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了2019年度全市公安交警专业化、实战化练兵比武大会。全市各交警大队共400余名交通民警、辅警参加了比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各交警大队大队长、支队机关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现场观摩。

这次全市公安交警专业化、实战化练兵比武共举行了交通秩序业务、车驾管业务、交通事故处理业务等3个专业业务比赛。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邀请了全省交管部门的业务骨干担任裁判工作。经过一整天高强度、高节奏比武,全部比赛项目顺利完成。 

比武期间,各代表队伍精神饱满、警风严整、装备齐全、配合默契。交通秩序业务比武中,他们精神振奋、口号响亮、动作连贯、执法规范;车驾管业务比武中,他们业务娴熟、认真细致、团结协作;交通事故处理业务比武中,他们一丝不苟、业务精湛、迅捷准确。

“我们大队全体民警决心以此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业务技能,提高业务素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交警队伍。”盐湖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公安交警专业化、实战化练兵比武活动,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党委在新时代强警战略的重要举措。全市公安交警队伍在大练兵活动中,紧扣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使命任务,瞄定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交警铁军标准,聚焦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求,着眼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强化实战训练,锻造能打胜仗队伍,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硬功夫,不断提高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为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强有力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