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5支团队全国广场舞邀请赛获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 通讯员 刘亚荣)近日,我市5支广场舞团队在厦门全国广场舞邀请赛中,夺得冠亚季军及优秀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民间艺术文化交流协会主办,厦门市旅发委承办,运城市广场舞健身协会协办,来自全国55支广场舞团队参赛。我市5支团队共12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经过2天4场的激烈比赛,西花园绿水青山舞蹈队荣获第一名,艺澜珂尼舞蹈队荣获第二名,黄金水岸汉服队、群星模特队获得并列第三名,俏夕阳模特队获得优秀奖。

西花园绿水青山舞蹈队队长李祥云激动地说:“这场比赛为我们中老年人提供了展示幸福、健康、快乐的舞台,也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市广场舞的实力、潜力和魅力,还展示出我市中老年朋友在新时代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市广场舞健身协会会长耿全凤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