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12月7日,摄影名家来运“传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11月29日,从市摄影家协会获悉,为充分展示古中国·大运城的风情风貌,促进运城旅游经济与文化发展,该协会特邀摄影名家李建惠于12月7日来运讲座《风光摄影的影调控制》。

李建惠,曾在八一电影制片厂、解放军画报社工作,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网编审,参加拍摄过多部画册,曾应邀到多个国家和地区拍摄,出版有个人摄影专辑《风月》《颐和园映像》《荷》《白与黑》等,1998年被中国摄影家协会评为“德艺双馨”优秀会员。

此次讲座在魏风小学魏风厅举行,由市文联主办,除了专题讲座外,还将举办运城市美丽乡村百花节摄影大展颁奖活动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