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赴江苏取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助力文化市场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日前赴江苏扬州和常熟进行了交流学习。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曹玉说,江苏与山西是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对口联系省,扬州和常州是全国文化市场行政执法的先进典型,很多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这次交流的目的,就是要学习先进,解决基层一线执法人员“不想执法、不会执法、不敢执法”的问题,把办结案件数量和质量作为检验工作的核心,健全岗位管理、规范执法程序、加强教育培训、严格考核监督,以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推进运城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挺进改革“深水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