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2019年运城市中学生篮球比赛收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30

比赛现场  杜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1月27日下午,随着决赛的最后一声哨响,2019年运城市中学生篮球比赛落下帷幕。最终,高中男子组前三名分别由康杰中学、运城中学、新康国际实验学校获得;高中女子组前三名分别由康杰中学、运城中学、临猗县牛杜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前三名分别由盐湖区力行中学、垣曲初中、运康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前三名由运康中学、万荣县城镇中学、垣曲初中获得。

本届比赛由市教育局和市体育局主办,盐化中学、运城中学、运康中学联合承办,来自全市52支代表队800余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在6天的赛程里共进行了139场精彩角逐。比赛中各代表队斗志昂扬、奋力拼搏,上演了一次次精彩的快攻、妙传,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篮球运动在我市中小学校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今年全市11个县(市、区)均组织了县级篮球赛。篮球运动的蓬勃开展,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体育精神,有助于促进我市广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