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越时间:2019-11-30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1月29日,市政府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受市长朱鹏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监誓。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主持宣誓仪式并宣读任命文件。

市政府南风厅大屏幕国徽图案庄严肃穆,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而隆重。张保安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宣誓后,陈杰勉励大家要牢记承诺、不忘初心,忠于宪法、遵守宪法,履行法定职责、维护宪法权威,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依宪依法履职,做到依法行政;认真践行宣誓誓言,保持清廉本色。他希望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以今天的宣誓仪式为新的起点,在其位谋其政、干实事求实效,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珍惜事业、珍惜岗位,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不辜负伟大的新时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