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崔元斌督导市果业发展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30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三服务”活动,11月27日,副市长崔元斌到市果业发展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进行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

在市果业发展中心,崔元斌实地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深入了解运城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和信息网建设,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运城农产品出口平台是三大省级战略的重要内容,必须按照立足运城、服务全省、辐射黄河金三角的定位,以国际视野规划,以国家标准建设,以省级战略推动,以特色优势引领,全面加快建设步伐。

座谈会上,崔元斌认真查阅了市果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对照检查等资料。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推动果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他强调,要建设一流机关,确保得到领导肯定、部门认同、群众好评。要创一流业绩,持续深化果业发展“三新五化”,突出抓好品种调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在标准倒逼、市场引导、品牌引领上下功夫,推动果业高质量发展。要带一流队伍,加强学习培训力度,建立完善工作制度,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能力。

当日,崔元斌还对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姣 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