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河津“凤还巢”计划大连日照青岛服务站成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9

本报讯 最美不过家乡水,最亲不过故乡人。近日,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带领相关人员,先后到辽宁省大连市、山东省日照市,与河津籍在外人员欢聚一堂,并召开河津市在外人员关心关爱计划(“凤还巢”计划)座谈会。

在大连市、日照市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鞠振先后为“凤还巢”计划大连服务站、在外人员大连临时党支部和日照服务站、在外人员日照临时党支部进行授牌。来自大连、日照的河津籍在外人员纷纷发言,用乡音乡情表达思念,用开放思维分享经验,用真知灼见提出建议。

鞠振希望,大连、日照服务站和河津籍在外人员能够成为家乡在大连、日照的形象大使,宣传河津、推介河津,把河津悠久的历史、优美的传说、发展的态势传播出去,把更多的项目、资金、信息引入河津,促进河津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扬晋商精神,诚信为本、守法经营,把河津优良的营商环境、雄厚的产业推介出去,让更多的人到河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同时,希望全国各地朋友参与进来,共同为河津发展作贡献,实现合作共赢、开放发展。

其间,鞠振与大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王标以及大连市山西商会、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华信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河津市还与大连中邦国际劳务派遣公司签订了劳务派遣框架协议。

此外,11月21日,河津市相关人员赴山东省青岛市,为河津市“凤还巢”计划青岛服务站、青岛临时党支部进行了授牌。 (张晓鹏 李壮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