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鞠振走访中科院和中融集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8

本报讯 11月21日至22日,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带领河津考察团到北京市走访中科院、中融集团,初步达成在河津设立中科院专家科技工作站意向。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魏立新,中融集团董事长倪召兴分别会见鞠振一行。

鞠振一行参观了中科院。在随后召开的河津市中科院科技交流活动会上,魏立新等专家通过PPT介绍了该中心在科技转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成果,鞠振介绍了河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

近年来,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将科学研究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与地方政府、企业广泛合作,把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推动了社会科技进步。中科院的科研队伍、科研实力以及转化成果,让鞠振一行格外钦佩。经过双方沟通交流,初步拟定在河津设立中科院专家科技工作站。鞠振希望中科院专家能尽快将工作站付诸实施,从多个方面为河津“量身定做”科技路径,促进河津经济高质量发展。

鞠振一行还参观走访了中融集团。近年来,中融集团在全国各地打造了众多顶尖的城市建筑作品。倪召兴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中融集团开拓稳健的发展成果,为河津市工业经济发展提供了借鉴意义。

(任芙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