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聚焦解决群众办事慢突出问题:审批时限平均压缩66%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7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三服务”聚焦解决群众办证难突出问题和纠治行政审批服务中“吃拿卡要”、办事效率低等问题专项整治总体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优流程、减环节、压时限”专项行动,通过以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一件事,打造链条式审批模式,对审批流程进行再造;通过下放审批权限、减少审批程序、合并审批事项等措施,对审批环节进行精简;通过优化审批服务、实行告知承诺等方式,压缩审批时限,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果。目前市本级29家单位253项行政许可事项法定时限为5819个工作日,现承诺时限压缩到1989个工作日,审批时限平均压缩到66%。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要求审批时限压减一半的目标,有效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现将各审批主体压缩时限情况公示如下,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59-2665986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19年11月27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