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70余名老干部组团观摩城建重点项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7

观摩团在学苑路北延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祁克宁 摄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1月26日,我市部分退休厅级及县处级老干部组团观摩2019年中心城市城建重点项目。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汪尤,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等陪同观摩。

70余名老干部实地观摩了安邑古镇综合开发道路升级改造、中心城区照明提升及夜景亮化、姚暹渠空港段综合治理、运城机场改扩建、学苑路北延、河东西街延长线等城建重点项目。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仔细察看各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此外,老干部们还乘车体验了后稷街、槐东路、永乐街、中银路(原王庄段)、解放路潞村街至禹都大道段等道路,察看建设改造后的路况及市容市貌等情况。

在当天的观摩活动中,老干部们有的用笔和本详细记录下各个项目的具体情况,有的则用手机和相机拍下项目的精彩瞬间,有的则交流分享各自观摩后的感想……一路看一路谈,大家对近年来我市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一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加快中心城市建设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进“3515重大工程项目”和“城建111工程”,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