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魏 濛时间:2019-11-28

本报讯(记者 魏 濛)11月27日,我市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管理工作会议。副市长陈竹琴出席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负责人通报关于2019年1月—10月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运行情况并解读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管理工作的通知;市卫健委负责人就全市县乡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作了部署。

陈竹琴指出,各县(市、区)财政、医保、卫健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思想认识水平要有新提高。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当前我市医保基金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医疗保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合理使用,强化规范管理,努力扩大参保覆盖面,落实2020年总额控制指标;提高县医院基本医疗服务能力;严控药品耗材价格虚报,严厉查处虚假诊疗、不规范诊疗、伪造医疗文书等违法违规行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明责履责,持续精准发力。医保工作事关每一位参保人的合法权益,要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巩固打击欺诈骗保专项动成果;进一步深化改革,夯实基础,强化管理,不断提高医保服务的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医保工作的获得感、满意度,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医保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