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追逃工作受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李宏伟时间:2019-11-28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 通讯员 毛迎春 张国勇)11月27日从市公安局获悉,今年市公安局追逃降库存率居全省第一,在全省率先完成网上在逃人员库存下降目标,受到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厅党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警全力、合力攻坚,综合运用多种措施手段,强力推进追逃工作,为全省追逃工作跻身全国第一方阵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今年追逃工作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亲自挂帅指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扫黑除恶为龙头,精心部署。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对每名逃犯严格落实明确一名领导牵头、组成一个专门追捕小组、制订一套追逃方案、建立一份社会关系及活动轨迹档案的“四个一”措施,成立由刑侦、网安、技侦组成的追逃工作专班,集中办公、捆绑作战,充分发挥专业手段优势,积极支撑服务追逃工作,形成强大的追逃合力。

截至11月26日,全市共抓获上网逃犯1541名。其中,抓获涉黑涉恶逃犯8名,抓获外省逃犯267名,抓获命案逃犯7名、部督逃犯2名、省督文物逃犯66名,抓获潜逃境外逃犯4名,2019年上网逃犯抓获率92.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