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临猗开展“党员下基层、助力净膜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9

本报讯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11月28日,临猗县组织开展“党员下基层、助力净膜行”主题党日活动,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加快“四个临猗”建设。2000余名县直党员深入孙吉、北辛、耽子、北景、三管、临晋等6个苹果主产区173个行政村,开展反光膜全面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打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攻坚战,11月28日起,临猗县集中一周时间,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党员下基层、助力净膜行”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开展一次政策大宣讲。县直机关党员联合乡镇党员深入包联村,向群众讲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反光膜焚烧的危害等,增强群众环保意识。二是开展一次整治大行动。县直机关党员与包联村主动对接,充分发动群众,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反光膜清理。三是开展一次干群大比武。县直机关党员与包联村之间开展劳动竞赛,比速度、比成效,既达到明显的整治效果,又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四是开展一次长效机制大家谈。县直机关党员与包联村“两委”、群众代表座谈交流,认真总结反光膜集中整治中出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并针对存在的难点问题,同商共议,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和办法,最终形成长效机制。(范小艳 徐 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