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牵手溧阳 助力教育扶贫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本报讯 为加快推动平陆县教育扶贫的步伐,近日,在恒天集团的资助下,平陆县教师进修校组织全县中小学校长38人赴江苏省溧阳市培训学习。

学习中,溧阳市教育局选择了4个具有代表性的学校,安排了学校考察、人事制度改革经验交流学校特色文化设计、教育变革中的学校特色品牌建设、科室对接交流研讨等5项主题培训活动,使该县教师全面学习了溧阳市教育发展的新理念、新做法、新成果。

在走出去学习之后,平陆县教师进修学校还邀请溧阳市9名高三骨干教师到平陆传经送宝。9名教师通过同课异构、听课评课及学科报告或主题交流等方式,对全县各个学科的集体教研把脉会诊,并结合实际教学对高三备考进行深层次指导。

据悉,下一步,针对平陆教育日益向好的形势,恒天集团还将加大资金政策等扶持力度,助推平陆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 (付淑红 王 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