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宣传安全知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三服务”工作,11月14日,运城经开区安全生产监管部宣传小分队深入空港北区商贸城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传播安全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推广“运城经开安全”公众号、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册、播放安全生产宣传片、现场安全知识答题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小分队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走进社区菜市场、幼儿园等人口密集场所,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面对面解答群众疑问,宣传用火、用电、用气和电动车充电安全知识,增强居民安全意识,真正提高群众安全防范能力和处置能力。(贠 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