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 新型职业农民充电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2

▲11月20日,盐湖区新型职业农民在西张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中农乐农民教育培训基地学习。 今年,运城市中农乐果业专业合作联合社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中,依托“互联网+”优势,充分利用农村农业部“云上智农”与“中农乐千乡万村”APP等互联网学习平台,加大线上学习课时力度,让学员按需选择学习内容,高质量完成线上学习课程,从而达到更新知识、拓宽视野的目的。

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郑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