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运城经开区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 通讯员 吕丰君)11月21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督导工作。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宝印一行听取开发区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玺全、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武生、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陪同调研。

梁宝印对开发区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运城经开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跟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开发区主题教育工作实际,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开发区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推进开发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运城经开区要继续严格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委的规定动作,抓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领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推动全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下一步,运城经开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高度重视,统筹兼顾,加强督促指导,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用工作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随后,指导组深入大运汽车有限公司、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实地查看主题教育开展具体情况,对大运党委在党建活动室、班组园地建设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大运党委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