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教科局组织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11月19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为深入推进教育扶贫,落实“扶贫先扶智”的发展战略,提升乡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连日来,永济市教科局组织城区优秀教师到乡镇学校开展教育扶贫送教下乡活动。

活动中,该市教科局组织优秀教师组成送教下乡小分队,深入乡镇薄弱学校,开展教育帮扶活动。送教下乡教师通过示范课、点评课等形式,运用“互动课堂”,让孩子们在轻松的课堂中学习,并针对薄弱学科开展专题教研交流活动。活动先后为10个乡镇中心校送去34节示范课,28节点评课,开展16次专题教研活动,有效激发了乡镇教师的内生动力。

活动为乡村教师更新教育教学观念、优化专业知识结构、转变教学行为、改进教学方式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乡镇教师自身专业发展和成长,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保障了城乡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有力地推动了教育扶贫、教育公平向纵深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