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第三实验幼儿园被授“全国诗教实验基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本报讯(记者 郑 菲)近日,盐湖区第三实验幼儿园被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诗歌教育委员会授予“全国诗教实验基地”,这是目前该委员会在全国颁发的唯一一所幼儿园实验基地学校。

办园3年来,第三实验幼儿园坚持儿童诗创作大赛,用“童言趣语·拾零本”,记录孩子生活中让人感动的、温暖的、惊奇的、震撼的话语,成为孩子童诗的源泉。同时,该园还将童诗搬上舞台,或汇编成诗集,在报纸、书刊上发表。

该园园长王晨丽表示,被授予“全国诗教实验基地”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园接过的不仅是一面铜牌,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砥砺前行,把第三实验幼儿园做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