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在西安市成立经商务工人员临时党支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本报讯 近日,新绛县“凤还巢”计划工作组来到西安,对西安市新绛商会的发展情况进行参观调研,并组建了新绛县在西安经商务工人员临时党支部。

成立大会上,高朋满座,乡情浓浓。新绛县在西安市经商务工人员临时党支部书记许宝龙表示会尽己之所能,努力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严明纪律,自觉增强党章意识;团结协作,积极配合服务站、商会工作,为在西安的新绛人士贡献党支部的一份爱心、一份力量。

该县人社局负责人希望新绛县在西安经商务工人员党支部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力量、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与会人员还对“新绛小吃”劳务品牌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进行资源整合、出版权威教材、开展技能培训等,进一步提升“新绛小吃”的品位和知名度。(新 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