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情系贫困户 寒冬送温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张国东)11月20日,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送变电分公司线路一队施工人员,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来到临猗县临晋坑东村看望贫困户畅宗让老人,为老人送去关爱与温暖。

当日,该公司项目部人员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生活状况及身体状况,得知老人年近70,腿脚已不大利索,平时大多是靠着低保及邻居们的帮助维持生活。在临走时,大家一起帮助老人打扫了卫生,并叮嘱老人照顾好自己,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

据了解,多年来,该公司坚持每个月开展一次“暖风心旅”爱心志愿活动,足迹遍布运城各县(市、区),救助过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士、五保户居民达50余户,让他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帮他们增强生活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