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统战系统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交流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9

本报讯(记者 孙 雄)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全市统战系统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交流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储祥好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统战领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全市统一战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提升统战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锚定统战工作的目标任务,切实担负起党赋予的崇高使命。

储祥好指出,要从政治层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是新时代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需要、是实现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需要、是应对前所未有风险挑战的需要,进一步坚定做好统战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切实把党中央对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确保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抓得更实。要从理论层面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博大精深,牢牢把握新时代对统战工作格局提出的新要求、对统战工作任务赋予的新内涵、对坚持求同存异基本原则的新诠释,以理论上的清醒坚定行动上的自觉,推动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储祥好强调,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复杂而艰巨,审视谋划工作,推动问题解决,一定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中寻方法、找答案,会用善用这一强大武器,把学与做结合起来、知与行统一起来,加强薄弱环节、改进差距不足,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使统战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进一步彰显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认识与体会。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