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戏下乡让村民过足戏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9

本报讯 11月7日,垣曲县古城镇硖口村的乡亲们齐聚村文化广场,观看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的戏曲专场演出。

硖口村是垣曲县建档立卡贫困村之一,贫困户137户406人,2018年年底全村脱贫。2019年8月,机构改革后新成立的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接棒运城市民政局开始结对帮扶硖口村,该局领导多次深入硖口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当了解到村民文化生活比较匮乏,当即决定联系垣曲县委宣传部送戏下乡,为老百姓送上文化大餐。

为期5天共9场的送戏下乡演出让村民们过足了戏瘾。垣曲县曲剧团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让台下的观众为之震撼,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65岁的李大娘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台下观看戏曲演出,她说:“党的惠民政策就是好,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的戏曲,感谢运城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队,感谢县剧团的演员们!” (董应赞 刘月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