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交警五举措应对重污染天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9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全市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视频会议精神,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积极采取措施应对重污染天气。

一是坚持24小时对进入煤化园和城区的大型货运车辆进行劝返,利用电子警察进行抓拍实时上网处罚,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减少尾气对空气的影响;二是增派警力于每天的重点时段加强对龙兴街、正平街、城壕路等易拥堵路段的交通疏导工作,避免交通堵塞,减少氮氧化物排放;三是夜间加强对重型大货车、水泥罐车、商砼车、渣土车等车辆的管控力度,严查严处带泥上路、抛洒遗漏等违法行为;四是联合运管、城建、交通等部门,在进入县城各主要路口增设禁令标志,严禁黄标车、冒黑烟柴油货车和农用三轮汽车进入城区;五是向广大人民群众深入宣传重污染天气的危害,倡导市民尽量减少机动车出行,为夺取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的全面胜利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 (刘红云 卫世新 焦永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