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开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9

本报讯 11月4日至6日,运城市2019年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暨自主择业待遇保障业务培训在市委党校进行。

此次培训是根据中央、省委以及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相关精神举办,旨在进一步拓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新渠道,让为国家作出突出贡献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的环境当中,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切实提高全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做好今后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上,省军转干部服务中心主任赵士学强调了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并就相关政策作了解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常江雷要求参训人员深刻认识此次培训学习的意义,希望全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中央部署,细化工作措施、争创一流业绩;希望2019年度全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退役不褪色、转岗立新功,再写人生新辉煌。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先后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了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安置政策解读、国情省情市情概述、健康生活方式管理、普法教育、退役金账户管理以及就业推荐等课程。 (王佐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