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总工会召开省市劳模座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5

运城晚报讯 11月1日,临猗县总工会召开2019年省、市劳模座谈会暨奖金发放仪式,县委副书记景莉莉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郎培玉主持。

会上,劳模代表结合自身行业和岗位实际,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工作方法和今后要努力的方向。他们表示在岗位上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劳模作用,带头不断摄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探索新领域,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成为推动临猗建设的有用之才。

最后,景莉莉为劳模颁发了劳模奖金,并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劳模在工作岗位上保持劳模本色、展现劳模风采,为建设“四个临猗”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荆兰 薛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