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首家五星级智慧农贸综合体推出“云菜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4

本报讯(记者 付 炎)11月2日,市政府2019年重点“菜篮子”惠民工程、全市首家五星级智慧农贸综合体永旺集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永旺集市“云菜场”将于11月5日正式上线,并同期启动冬季蔬菜惠民活动。

位于北部新城的永旺集市占地30余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规划为五星级智慧农贸市场。作为传统农贸市场的升级版,该集市集智慧农贸、海鲜水产、特色餐饮、“三农”孵化、“三农”直播、文旅体验等功能于一体。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在解决市民买菜难、买菜贵、买菜远问题的基础上,推动市民“菜篮子”提质升级。同时,也将为我市农特产品销售提供更广阔的渠道。

永旺集市“云菜场”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以集市实体为依托,以互联网为载体,是手机移动端的“菜市场”。“云菜场”采取田间地头到餐桌冷链直供模式,让平价蔬菜和其他农产品惠及广大市民。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下单,再通过社区“团长”就近领取货品。此外“云菜场”还建立了完善、严密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确保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