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启动“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4

本报讯(记者 冯 兵)11月2日,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召开,聚焦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十项整治重点,全面启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10月26日,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对临猗县自然资源局原局长王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进行了公开报道。为深刻吸取王军违反八项规定问题教训,该局启动此次“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决定利用100天的时间,通过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巩固提升3个阶段,对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

会议传达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全市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读了《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全面安排部署“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点科室负责人作了廉政表态发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解更生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要以王军问题为镜子,照自己、照班子。保持清醒头脑,抓好自身廉洁自律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把严的标准和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打造政治生态新气象,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以八项规定为尺子,量履职、量尽责。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等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警示教育作为常态,天天抓、月月抓。进一步加大廉政警示教育的频次和力度,在全系统深入开展专题案例警示教育,切实达到处理一个、警示一片的效果。要把监督检查作为抓手,深入查、严肃处。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和查处力度,对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当事人,严查快处。同时,坚持“一案双查”,既查当事人,又追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凡出现问题的部门和部门负责人一票否决年度评奖资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