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宁宁长笛师生专场音乐会举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8

音乐会现场 景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笛声悠扬,琴声悦耳。10月26日晚,宁宁长笛师生专场音乐会在市群艺馆举行。

当晚7时,市群艺馆群艺堂华灯璀璨,宁宁和她的学生们先后登台,为观众演奏了《精灵之舞》《小星星变奏曲》《茶花女主题幻想曲》等经典名曲。时而清脆明亮,时而浑厚悠长,天籁版的旋律飘荡在会堂内外,为观众提供了一场美妙的视听享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音乐会在长笛重奏《我和我的祖国》的欢快节奏中落下帷幕。

宁宁,1989年4月出生于运城,6岁开始学习钢琴,8岁起随父亲宁国红学习长笛,2004年考入西安音乐学院附中,在校期间跟随西安音乐学院长笛教授高秦平先生学习,任西安音乐学院少年交响乐团首席,多次参加西安音乐学院学生音乐会,2005年在西安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

2007年,宁宁考入瑞士苏黎世艺术大学音乐学院,2011年,被保送瑞士苏黎世艺术大学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2013年8月回国后,宁宁受邀参加教研活动及举办多次专场音乐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学生。2017年6月,宁宁在运城创办了专业的长笛教育平台——宁宁国际长笛艺术中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