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情系河东、献礼祖国”我市本土音乐人华峰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10月19日,运城歌手华峰“情系河东、献礼祖国”个人演唱会在运城关公剧场成功举办。

当晚,关公剧场座无虚席,动听的歌声、唯美的舞台效果,吸引了很多市民慕名前来。演唱会分为“我是华峰”“河东美呔呔”“我和我的祖国”三个篇章。一首带有沧桑和豪放的《像我这样的男人》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歌曲《河东美呔呔》唱出了河东特色,全场合唱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唱会在一首雄壮豪迈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幕。

在近两个小时里,华峰给观众带来了十余首歌曲。现场有人拿出手机拍摄照片和视频;有人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有人摇摆着写有华峰名字的牌子,跟着华峰一起欢唱,气氛好不热烈。

演唱会上,著名蒲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曲梅花奖获得者武俊英,山西省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刘文涛,《三国演义》关公扮演者陆树铭弟子、《山那边》演唱者镐天等嘉宾助阵上演。

“感谢一直关注我的粉丝,我将继续扎根群众,继续创作有血肉、有情感的作品,做一个真正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文艺工作者,为‘传播运城好声音、展示运城好形象、讲述河东好故事’作出应有的贡献。”华峰说。

据了解,华峰已经出道18年。从模仿秀到做自己,他经历了坎坷、磨难、艰辛,也收获了希望、成功和喜悦。一首《想念草原慈祥的母亲》让他在歌坛站稳了脚跟,一首《河东美呔呔》为他的音乐道路打开了一扇大门,之后《像我这样的男人》《男人的歌》更坚定了他在我市歌坛的地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