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第十届茅盾文学奖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发布者:张建群时间:2019-10-16

●第十届茅盾文学奖颁奖典礼14日晚举行。第十届茅盾文学奖8月16日揭晓,梁晓声的《人世间》、徐怀中的《牵风记》、徐则臣的《北上》、陈彦的《主角》、李洱的《应物兄》获奖。

●徐峥“囧系列”电影最新作品《囧妈》14日发布袁泉角色海报。这是徐峥与袁泉继电影《心花路放》之后两人二度合作。电影《囧妈》讲述了老板徐伊万缠身于家庭危机和商业纠纷中,却阴差阳错与妈妈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火车的故事。

●电视剧《国家孩子》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在20世纪60年代初,由于自然灾害,各地福利机构无力抚养弃婴,内蒙古积极安置了3000多名孤儿,这些送到内蒙古大草原的南方孤儿,被牧民亲切地称为“国家的孩子”。故事以四个上海孤儿开启,展开了他们半生的命运画卷。 (综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