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贾樟柯当男主演啦程耳新作《不浪漫》超前预告平遥刷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5

近日,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开幕,每一场展映片前都有一个特别的贴片预告。预告中,平遥国际电影展发起人、著名导演贾樟柯变身演员,与作家许知远展开关于笛卡尔、关于灵魂肉体的讨论。预告片最后,观众发现,这部名为《不浪漫》的电影,正是导演程耳继商业大片《罗曼蒂克消亡史》之后的最新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海内外驰名的著名导演,在贾樟柯的职业生涯中,也曾多次以演员身份出演自己或好友的电影,但大多数都是客串或小角色。此番加盟《不浪漫》,贾樟柯将首次以主演的身份挑战自我,献出“第一次”。据悉,影片将于年底拍摄。看来程耳每次都要来点新花样,还没开拍就鼓捣出一款超前预告且内容丰富:情爱欲望交错,反讽又黑色幽默,程耳的强烈导演风格和商业属性值得期待。 (《扬子晚报》10.1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