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映像>

七类老人不宜打麻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9

打麻将对锻炼老人记忆力有好处,但是一定得有度,需注意5个问题:

1.调整好心态,情绪别太激动,不要过于在意输赢,要以结交朋友为目的。

2.每次不要超过两小时,每半小时最好站起来活动一下肢体。

3.建议在室内通风明亮处进行,切勿坐在风口或路边。

4.打麻将时,在桌旁放壶水,每半小时喝一杯,随时补充水分,缓解身体疲劳。

5.避免用眼疲劳,打麻将间隙闭上双眼1至2分钟,然后慢慢睁开。

打麻将虽有一定好处,但是不适合以下7类老人:1.患有高血压、冠心病、心脑动脉硬化症的患者;2.腰肌劳损患者;3.甲亢患者;4.糖尿病患者;5.消化性溃疡患者;6.慢性肾病患者;7.青光眼患者。(《中国剪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