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东街塌陷路段施工期间 交警提醒提前绕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9月11日15时许,我市河东东街学院附中附近,由西向东方向机动车道路面发生一处塌陷,一辆公交车尾部陷入塌陷处,未造成司乘人员受伤。该路段施工期间,交警提醒市民尽量提前绕行。

当天,道路塌陷造成河东东街道路交通发生大面积堵塞。得知情况后,盐湖交警大队四中队立即调集民警,前往塌陷处维护现场秩序,疏导车辆通行,防止二次事故发生。“近段时间以来,红旗街道路封闭施工,河东东街的通行车辆大幅增加。路面塌陷造成该路段由西向东方向机动车道无法通行,目前只能从辅道通过该路段。”该大队四中队负责人蔡高雨说,因为堵塞的路段为四中队辖区,在疏导车辆的同时,民警也在河东东街道路沿线,引导车辆提前绕行。

随后,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陷入塌陷的车辆为2路公交车,未造成司乘人员受伤。同时,市公交总公司立即为乘客安排了换乘车辆。截至当日18时,该公交车受损处已经维修好,并投入运行。

在此,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人,如果河东东街槐东路至学苑路路段不是必经之路,可以从禹都大道绕行,如果从解放路附近前往学苑路以东地区,可从盐湖旁的滨湖路绕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