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全国模范教师阮婷参加全国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习近平总书记能在百忙之中亲切会见我们,真的太激动了。这说明了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9月10日,我市全国模范教师、万荣县通化二校教师阮婷在从北京返回的途中,通过微信向记者表达自己的兴奋和激动。

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于9月10日在北京召开。阮婷作为我省6位代表之一赴京参会,接受国家表彰,并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亲切会见。

“此次受到总书记亲切会见,很受鼓舞。”阮婷说,今后她会继续坚定信念、扎根基层,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阮婷自2004年9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扎根乡村教育,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工作,并常年担任班主任。她所在的万荣县通化二校是一所寄宿制小学,多年来她以校为家,每天从早到晚,校园里都会看到她忙碌的身影。由于工作认真努力,阮婷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山西省模范教师”“山西省优秀班主任”“运城市师德标兵”“运城市小学语文教学能手”,连续4年被评为“万荣县模范教师”。如今,她被聘请为万荣县名师工作室成员,多次为当地教师做公开课教学,为该县基础教育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