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爱心企业为中学捐赠图书助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1

运城晚报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爱心企业山西文海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全市教育大会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号召,向全市所有中学捐《满分作文点金术》(2019高考版和中考版),共计12449本,价值373470元;向全市高初中语文教师赠《满分作文点金术》(2020最新版本)2000余本,价值10万余元。

据介绍,该公司为深入、扎实做好该项公益活动,采取四字方略,即“一捐二赠三优四送”:“一捐”是捐书给学校图书馆或由学校发放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二赠”是把8月初刚出版的新书赠给全市中学语文教师,人手一册;“三优”是公司经销的2020高考版、中考版《满分作文点金术》,分别定价为58.8元和52.8元,一律按每本10元的优惠价供学生自愿选购;“四送”是不管是捐赠的书,还是学生选购的书,公司负责送书上门。

该公司董事长王卓卓说:“几年前习总书记号召‘全民阅读’,让我们公司渡过难关,重新振作。今天捐书助教,服务师生,就是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与担当。公司提出的‘捐、赠、优、送’四个字,就是要诚信至上,爱心到位,服务到人,‘宁叫公司领导与员工跑断腿,不叫学校师生跑来回,真真正正做到让家长满意,教师和学生得到实惠,学到真知’。” (焦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