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政协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在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市政协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赵玉明、张学会、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和部分市政协委员观看了9月11日上午举行的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经过前几天紧张激烈的初赛和复赛,6支代表队从20支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几个环节进行,选手们相互配合、争分夺秒答题抢分,场面十分热烈。

政协运城市委员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始终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运城的社会进步、经济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政协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在历届市政协奠定的扎实基础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紧紧围绕市委“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等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双向发力,在推动大运城建设中积极作为,展现了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

张润喜指出,新时代新形势,积极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在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做文章。他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相关政策、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敢为人先、勇往直前的胆识魄力,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