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中学毕业生尉康向母校捐赠2.5万元图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雷波)9月9日,运城中学2001届毕业生尉康回到母校,为校图书馆捐赠价值2.5万元的图书。

仪式上,学校教辅处主任王晓代表学校对尉康同学情系母校、感念师恩的行为予以肯定,并希望在校学生能够刻苦学习,无愧于自己三年的高中生活,在步入社会后能够像尉康同学一样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尉康在发言中,深情地说道:“运中是我的母校,是我成长的摇篮,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印着我成长的痕迹。毕业18年,我始终与母校同脉搏共呼吸。祝福母校越来越好!”尉康向原237班任课教师代表牛江丽献花,并祝全校教师节日快乐!

尉康从事工作以后,一直情系母校、感念师恩,多年来坚持回报母校,2016年成立尉康基金,鼓励成绩优异的学弟学妹,帮扶家庭困难的学弟学妹顺利完成学业。从2017年起,他开始关注学校图书馆建设与学生阅读课开展,截至目前为学校累计捐赠价值7.5万元的图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