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植树绿化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 通讯员 杨建峰)9月12日,市植树绿化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董旭光出席揭牌仪式。

市植树绿化服务中心是市政府直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王功成任该中心主任。该中心成立后,将按照市委“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总体部署,以八大生态系统修复为依托,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重点做好公益林建设、乡村绿化和通道绿化等工作;将按照规划引领、项目支撑、综合治理的要求,全方位推动黄河运城段、汾河运城段、涑水河、中条山、峨嵋岭、盐湖、伍姓湖、圣天湖等保护修复工程;从今秋开始,全面谋划、部署全市植树绿化工程,彻底扭转当前植树绿化工作被动滞后局面。

董旭光指出,市植树绿化服务中心的成立,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对造林绿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坚强决心。新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作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坚持正确工作导向,作实干担当的表率;要心存敬畏守底线,作清正廉洁的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干劲,奋力谱写大运城建设新篇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