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敲响警钟 明确纪律 风清气正廉洁过“两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3

运城晚报讯 9月11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监督对象,召开“两节”期间纪律提醒会暨传达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敲响节前警钟,明确从严治党,保证监督对象廉洁过节。

聚焦纪律提醒,严明“十个严禁”。会议向全体监督对象宣读了《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针对节日期间的多发、易发问题,对照监督单位实际,从公车、公款、公务等方面列出节日期间的“十个严禁”,要求全体监督对象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坚决抵制不良风气,自觉移风易俗,坚决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树立廉洁、文明过节新风。

聚焦从严治党,绷紧纪律之弦。会议通报了万荣县荣河镇谢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吕春林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求以此为鉴、以案明纪,认清从严治党形势,不以恶小而为之,不越雷池、不踩红线,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尤其要对照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发现问题坚决纠正,不存侥幸心理。

聚焦“两个责任”,确保风清气正。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同志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各综合监督单位党组织及民主党派驻会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及时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明责任;驻部纪检组将严格履行监督责任,节日期间进行明察暗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个人和单位,将依据有关规定严查快处,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王景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