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俊瑛时间:2019-08-27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8月26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第八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学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和全省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议精神。

安雅文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省在“两转”基础上不断全面拓展新局面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各项要求上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增强政治站位,依法履行职责,强化监督实效,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谋划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建设大运城这一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询问、执法检查、立法调研、主题实践活动。要高度重视上下级人大联系协同工作,创新完善联系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级人大职能作用,形成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扎实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