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俊瑛时间:2019-08-27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8月2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

张润喜指出,市政协党组、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正确认识我省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成效和举措,深入领会精神,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市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三基建设”,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引领政协工作新发展。要认真领会省纪委会议精神,把握工作要求,联系政协实际,积极推进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发挥监督作用,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机关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张润喜指出,要把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提前谋划、积极筹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争取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加快推进大运城建设“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等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听取意见,对标一流、查找不足,不等不靠、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