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举办知名品牌推介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陈永年时间:2019-08-27

本报讯(记者 陈永年)作为今年工博会的一项重点活动,知名品牌推介会于8月26日举办。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市金融办以及42家优秀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我市历史上第一家主营业务收入突破200亿元大关的建龙实业有限公司,我市第一家跨入“龙榜”企业的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虎榜”百年诚信企业亚宝集团有限公司,国内规模最大的青铜雕塑、青铜艺术礼品生产制造企业山西宇达有限公司,依次作了品牌经验介绍。

近年来,我市在农业、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培育了一批标杆企业,形成了一批知名品牌。目前,全市拥有有效注册商标21447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29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7件),名列全省第一。基于此,我市被原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命名为全省唯一的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并被确定为商标权质权登记申请受理点。

会议公布了《运城市品牌战略工程实施方案》,并围绕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工作措施3个部分,对我市今后两年如何实施品牌战略工程作了解读和安排。

据主办方介绍,我市在工博会期间召开知名品牌推介会,是为了让全市的企业、行业协会、政府部门以及广大群众,接受一次有关品牌的普及教育和专题培训,从而营造更加浓厚的重视品牌、培育品牌的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