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政府投资项目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19-08-27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8月26日,我市召开政府投资项目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对申报2020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备选项目作了汇报,并逐一说明。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投资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申报2020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的资金、数量、实施意义及审计跟踪等情况,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杰指出,政府投资作为一项重要的政府职能,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既是实施宏观调控、落实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手段,也是引导和带动社会资本扩大有效投资的有力抓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政府投资条例》的要求,全力做好2020年度市政府投资项目的申报、审查、遴选、确定等环节工作。要抓好项目谋划,细化现有申报项目的分类,重点抓好新建项目的申报审查工作。要抓好统筹协调,发改、财政、审计、投资中心等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圆满完成2020年度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的编制工作,为明年加快推动项目实施打好基础,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