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产业引导基金管理 委员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19-08-26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8月23日,我市召开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委员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会议。

市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产业引导基金运行、拟设转型发展基金等情况。同时,市基金管理委员会审议了运城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和运城市困境企业重组与债转股纾困基金,以及申请产业引导基金参股等相关事项。

陈杰对市财政局及财信相关控股公司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我市成立产业引导基金的目的,就是要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放大效应,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重大发展,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资源优化配置,全力促进大运城发展。因此,每一个基金在投资实施前,都要严格依照相关程序上报基金管理委员会进行审核。基金管理委员会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把好关,对产业引导基金的投资方向、方式等具体工作进行审核。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确保产业引导基金健康平稳运行。要加强同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利用基金平台,通过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结合,对相关产业进行涵养、培育,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有效推动我市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